相逢在茫茫網海中

2009082822:55

 

 你可聽到鍵語輕輕地

轉遞著我真摯的問候

茫茫網路上相遇

浩浩文海裏牽手

雖然素未謀面

牽掛卻時時縈繞心頭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是春日裏的一縷柔風

滌淨你心中的蕪雜


拂去你肩頭的浮塵

如果你願意

我可以是夏夜裏的一顆流星

用剎那間的光明

為你將心愿鎖定

但愿我是你眼中的一輪明月

新月如鉤 嬌羞中含有幾分稚嫩

晶瑩的月華給你以清純

滿月如盤 穩健中蘊藏幾分姿韻

璀璨的月華給你以熱忱

即使相遇時
我已是一輪殘月

收斂起浮躁 沉澱了風霜

靜謐的月華給你以沉穩

只要你願意

我可以是你人生道路上

任何一段的美麗風景 心靈知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