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亮晶晶

2011021622:39

 

思念劃過天邊的流星

我知道幸福的歌聲

就要開始唱起

編織的彩衣

氛圍的入境

眼是璀璨相擁的光綺

心是祈求夢幻的天地

相知相惜

相契相依

動人旋律

閃亮恆星

聽夜曲

悸動心

說愛你

許諾情

這是一首仰望星

這是一首亮顏情

愛的呼吸

心跳頻率

愛戀如昔

歌頌夜裡

牽手情

懷至今

看星雨

憶景昔

真心真意

為愛譜曲

炫出光明

七彩我心

愛的主key

彈奏鳴起

愛的清晰

主導回憶

情雲情語

偷走我心

情若雨襲

感化生命

一閃一閃亮晶晶

微風徐徐吹我心

一閃一閃思薰習

回看滿眼都是你

愛亮星

舞光影

曉風清

月景行

給我一次

溫柔相遇

給我一次

永遠愛你

夜寄星

相思尋

畫心情

舞奇蹟

一閃閃亮晶晶

一閃閃思盼你

月夜情

兩相憶

地老心

相知情

一閃一閃亮晶晶

一閃閃訴衷情

言表意

詩如星

言如你

欲癡迷

愛若相映

夢江夜曲

愛若繁星

分外皆明

鑽石心

恆久情

綿長意

相定期

你是我心裡

閃耀的流星

你是我心裡

光茫的萬起

愛你愛你

給你我心

念你如昔

歌聲唱起

今夜流星

坐看雲起

今夜動聽

愛亮晶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