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你是我一生無悔ㄉ衷曲

2011031722:27

 

 

揮灑一段明媚的風景

我用陽光寫下愛戀的奇蹟

七彩的畫筆

嘖嘖稱奇

微笑的掌心

愛情印記

時間玩兵

目標前行

掃描前進

展開火力

攻擊攻擊

愛是唯一

手中流星

心願合鳴

從這裡到那裡

從巴黎到東京

我的堅定

深信不移

我的愛情

從未放棄

從這裡到那裡

從日出到天明

因為有你

讓我更加堅定

因為有你

才能所向披靡

愛情芭比

開心甜蜜

愛情圈圈

電流觸極

思念你

相見依

話深情

譜寫句

星星敢問你芳名

流水可知我心意

攤開掌心

想像思暝

月見真心

音塵簾曲

你的笑

舞身影

我的癡

伴隨心

訴情戀戀星上星

左右手心相思曲

解風情

心靜聽

筆劃心

合為一

戀你是我今生

無悔的衷曲

想你可知

這份情早已

入流我心底

 

>